電視上廣告說每天都要有蔬果,小孩要五份,女人七份、男人九份....

今天準備蘋果泥幫小妤兒補充營養

蘋果中含鐵、鈣、維他命C等,大人吃也很好

小妤兒看見蘋果泥就笑嘻嘻,可見很識貨





蘋果中含豐富鐵質,在空氣中很容易氧化,所以要儘快吃完



愛吃的小妤兒一下子就吃光光了



吃完了還特別跑去客廳量身高,看看有沒有因此長高

也留下了搞笑三連拍







接著翻出媽咪的皮包,要學習如何算錢



我掏~我掏~我掏掏掏~



仔細聆聽媽咪解說硬幣及價值有多少





這是50元,10、20、30....用手指算比較快





過一會兒將硬幣又收回皮包中







要當才藝美少女真不容易,一下要學算數,一下又要學畫畫



不小心畫到桌上,還要自己拿抹布擦擦

我很會做家事,以後誰娶到我就是"福氣啦"



我最愛的Dora又開始上演囉



阿公在後面比YA~



平時在家都是跑來跑去,難得有機會可以坐在沙發上任你擺佈

媽咪趕緊保握機會幫小妤兒刷刷牙



小Baby的副食品還是天然的比較好

辛苦的媽咪要多準備幾種水果

營養才會均衡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@e化女兒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