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迪士尼親子闖關遊戲

現場闖關遊戲共分三組,小妤兒參加"1~2歲幼幼組"

第一關:滾球區

第二關:拉風車區

第三關:神奇魔力卡區

還好Jerry一個月前已經報名,今天上網站發現報名早已"額滿"

官方活動網站
http://www.world-family.com.tw/WfcService.aspx?Page=15year_act




下午一點報到,小妤兒13:45到現場排到參賽號碼是45號

由於迪士尼辦的活動,入口處有二隻超大米奇與米妮布偶可供拍照

沒想到一向習慣卡通人物的小妤兒拍照時居然有點害怕

可能是這次的米奇與米妮真的太大隻了




â這是等一下要比賽的場地,有大球、拉風車及神奇魔力卡機等關卡



â比賽前還有迪士尼歌曲帶動唱,左邊的姊姊卡哇依喔



â這也是第一次參加運動會,小妤兒很興奮



â我也是迪士尼寶寶



現場還有小舞台讓大家上台表現表現



小妤兒上台跟著音樂又唱又跳,真可愛



一旁還有可愛的造型佈景讓大家拍照



等一下要比賽了,好緊張喔,先看看別人怎麼做~



現場叫到我的號碼"45"囉,我要上場大顯身手囉



第一關滾球,我已經準備好了



Ready~Go!! 看我一馬當先往前衝



依序過關斬將,小妤兒第一個衝到最後一關"神奇魔力卡"區



只要答對了就是分組冠軍囉



登~登~登~冠軍出爐囉



一旁有很多電動車可以坐,小妤兒自己會投錢坐電動玩具車



一旁還有教材可以學習,小妤兒對讀書可有興趣哩



有吃又有抓~參加贈品一大堆~

有Baby雜誌、音樂CD、迪士尼相框、扇子、貼紙、氣球....等,滿載而歸



今天參加活動的人真多,小妤兒一開始還不太習慣

後來習慣了才慢慢有了笑容

小妤兒第一次參加比賽~成功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@e化女兒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