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 Sandy常常帶學生前往"兒童育樂中心"進行校外教學

小妤兒卻未曾去過,加上jerry也近30年未進入以前稱為"兒童樂園"的育樂中心

因此今天出遊的目的地就此決定...



兒童育樂中心已經整併以前的圓山動物園,所以腹地大了許多

jerry上一次拜訪還是圓山動物園的時代

糟糕~無形中洩露Jerry的年紀

以下導覽地圖取自兒童育樂中心官網
http://www.tcrc.taipei.gov.tw/



剛進入育樂中心,右手邊有二個超長溜滑梯,等待要回家再玩



第一站來到"龍鳳船",這個遊樂設施是唯一Jerry記憶所及的,其他都沒印象



小妤兒第一次坐這種大型遊樂器材,表情難掩害怕....



媽咪說今天穿裙子,玩彈簧大象搖椅要淑女一點,剛開始還在熟悉場地



後來....看看我的頭髮就知道,就知道我多麼努力地"搖~~~搖~~搖~~"



再來是我最喜歡的彈簧馬,這次真的淑女很多喔



哇~還有我最愛的溜滑梯~Ready~Go



看~我長大了,我可以放手溜下來囉



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盪鞦韆耶~



屁股坐沒二分鐘,又要去玩別項玩具



我終於第一次坐上旋轉木馬,木馬不但會旋轉還會忽高忽低真好玩



開心地與阿嬤揮揮手



結束後很滿足的表情~



這個峽谷列車讓我排隊排最久,可見多受大家的歡迎



耶~終於要上車囉,以前都是看別人坐,今天我也要坐坐看



出發囉~Go~Go~Go~



這個摩天輪雖然不大,由下往上看還是很高的



換我上場囉~怕怕喔~看我的手抓緊欄杆就知道我有多害怕



成功征服摩天輪囉~下來感覺有點""軟腳"



手裡是阿嬤幫我拿的汽球,我今天的裙裝漂亮吧!!



要回家囉~當然要挑戰一下這個超長的溜滑梯



有媽咪的保護,我一點都不害怕



因為超過中午了,所以爸比就帶我到內湖大潤發吃飯兼Shopping



大潤發的餐廳裝潢的很美,餐點也多樣化,真是燈光美~氣氛佳



經過一天的玩耍,終於在Shopping回程的路上

我睡著了~一直到家都沒醒

可見,出去玩也是很辛苦的



延伸閱讀
2011兒童育樂中心 
再訪兒童育樂中心
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@e化女兒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