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在Youtube上有一篇滿感人的影片,與大家分享!!

What is that ?

內容是說:一對父子坐在庭院前, 一隻鳥飛過來,老爸問了兒子"What is that ?"

起初兒子還能輕聲回答,等老爸問了第四次"What is that ?"

兒子抓狂了,並向老爸大聲吼叫~~

後來,老爸回房間拿出一本日記,指了一段文章,要兒子大聲唸出來,


我與年輕的兒子坐在公園旁,有隻鳥坐在我們的面前,

我的兒子問了我21次,"那是什麼?"我回答了21次"麻雀",

每一次他問了相同的問題,我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抱緊他,

沒有任何的不耐去對待我那天真的小孩!!

語畢,兒子抱緊了老爸,久久不能自己~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@e化女兒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