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小妞妞是在週一早晨誕生,

所以很多親朋好友都因上班無法來看小妞妞,

終於到了第一個週末,漂亮阿姨帶暐倫哥哥一起來看妞妞


當然小妤兒姊姊及阿公、阿嬤也是一早就來看妞妞.


中午時分,膳房送來月子餐,這裡的月子餐很棒,無論色、香、味及份量,北醫的餐真的不能比。


這裡的月子餐一天五餐,晚餐後的宵夜餐還有"藥燉排骨",排骨超大塊滿滿一盅,味道真的很香


為了讓Sandy有時間吃飯,請小妤兒及暐倫哥哥到外面看書


二小無猜,玩的很高興,卻苦了其他人,真的太吵了!!


終於安靜下來的小妤兒


安靜沒2分鐘,小妤兒又在唱歌


還帶動作,以後可以學戴老師帶動唱


暐倫哥哥在一旁也笑嘻嘻


笑的很燦爛,這張拿去相親好了


主角上場了,小妞妞~


櫻桃小口打哈欠


大家都說我很秀氣


迷你的小腳


哇~哇~我肚子餓了


漂亮阿姨送我一個紅包,祝我快樂長大


謝謝來看過我的人,感恩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@e化女兒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