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妞妞每天的工作就是吃、拉、睡


偶而會醒來看看大家


看看今天有哪些人來看小妞妞


然後打個大哈欠....


繼續夢周公


嬰兒房的護士阿姨打電話來,說小妞妞肚子餓了,要喝ㄋㄟ ㄋㄟ了


小妤兒拿水果來孝敬媽咪


小妤兒說"我好想、好想媽咪喔",甜死人不償命


咦~怎麼有巧克力,原來是來探視媽咪的客人送的


小妤兒說"我要吃、我要吃",結果嚐一口就放在一旁了,"好苦喔!!"


接下來再次與小妞妞相見歡


小妤兒要送姊姊滿滿的愛給妞妞


仔細觀察小妞妞


你是我的姊妹,你是我的baby,歐耶~~


哇~小妞妞怎麼哭起來了


乖乖~不要哭~不要哭~


原來是肚子餓了


看到小妞妞肚子餓,我的肚子也跟著餓了,媽咪餵我喝湯湯....


其實,小Baby出生一週內都在與媽咪拔河

如果媽咪輸了,以後日子就難過了

所以,有時候心腸要狠一點,不能讓Baby予取予求

Baby不能一哭就抱,哭一哭反而會多吃一點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@e化女兒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