暐倫哥哥滿三歲後,最近從南投到台北讀書....

除了學校以外,對台北一的切還不熟悉

所以今天由小妤兒陪同再次前往"台北育樂中心"逛逛


今天的風有點冷有點大,漂亮阿姨趕緊為暐倫哥哥整理衣服


入口處有"大手牽小手、歡喜大團圓"活動,活動下午才開始


大阿姨還沒出現,與暐倫哥哥一起玩溜滑梯


暐倫哥哥溜下來囉~


這是我最喜歡的摩天輪


居然與四月份來玩時的7號車廂相同,真是好巧!!


坐完摩天輪,要來騎"恐龍"


接下來是藍色小鴨


這隻是老鼠


這是彈簧馬


佑儒哥哥陪我玩溜滑梯




佑誠哥哥也陪我玩


佑儒哥哥太重啦~


暐倫哥哥可開心囉~


這是我最喜歡的大象~


這是育樂中心最熱門的小火車,每次總要排隊排很久


火車來囉~


本來想為暐倫哥哥拍全家福,結果暐倫哥哥一溜煙跑到旁邊去


旋轉木馬


小妤兒妳也太高興了吧


坐蹺蹺板我緊緊抱住前面的帥哥


下午風越來越大,媽咪為我戴上帽子


到處都有彈簧小馬


這個盪鞦韆有沒有鎖緊呀?


要綁上安全帶及安全帽才能開始玩


原本推動搖籃的手,現在是我盪鞦韆的幕後推手


暐倫哥哥到台北上學,因為還在適應環境中,居然瘦了不少


盡興之後踏上歸途


下午活動開始,遠遠就聽見有人在唱"台語歌",猜到了吧!這位是星光二班的"李千娜",本人很漂亮喔


原本上午空無一人的座位,下午卻是萬頭鑽動


一邊玩育樂中心的設施,一邊還可以歌星唱歌

真是一舉二得~


延伸閱讀


2011兒童育樂中心
兒童育樂中心初體驗
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@e化女兒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