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小妤兒九歲(台灣歲十歲)的生日,媽咪按例準備了一個好吃的「水果布丁蛋糕」為小妤兒慶生,典禮開始~壽星就位、點蠟燭唱生日快樂歌、許願、吹蠟燭禮成~奏樂~切蛋糕時間小妤兒指定要吃「水果布丁」口味蛋糕開心吃蛋糕妞妞也一起慶祝生日雖然小妤兒的生日總在「暑假」,但家人的生日祝福都不會少尤其明天就要啟程道台灣最南端的「墾丁」渡假去大家一起祝福 小妤兒 健康快樂!生日快樂!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